跑馬燈

這是跑馬燈範例請在版面配置/跨欄區/新增小工具/新增HTML/JavaScript程式/程式內容:<左括弧marquee>右括弧  跑馬燈燈文字

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

About Me 關於惇惇

唸了大學後,才發現自己想從事教職,
於是開啟了奮鬥的人生...
最辛苦地那段,
莫過過於一邊唸研究所、一邊修教育學分,
一邊工作、一邊進修讀書,
幸運地我,畢業後就找到工作,
在高雄高商代理教師一年即考上竹東高中正職教師,
驗證了高職老師的忠告「三年的努力,三十年的歡樂」。

當了老師不到三年,我也當了媽媽,
從此依著「餵故事書長大」模式,
給我孩子滿室的故事書。

當老師、當媽媽都是我這一輩子的工作,
很辛苦,但我樂此不疲,
因為,這就是我的本愿~

最想跟孩子們分享的一段話:
人生有三件事不能等~
1.孝順不能等-(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。)
2.解脫貧窮不能等-(習慣貧窮是件可怕的事情,讀書學習是窮人改變命運的最佳途徑。)
3.追求夢想不能等-(追求夢想不是童話故事,而是我知道我要什麼!)
或許你們會覺得我是位嚴格拘謹的人,我只是想將滿滿奮鬥的正能量送給想要的人,若不想要,我沒任何損失,不勉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