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馬燈

這是跑馬燈範例請在版面配置/跨欄區/新增小工具/新增HTML/JavaScript程式/程式內容:<左括弧marquee>右括弧  跑馬燈燈文字

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

My Sport 我最喜歡的運動

為什麼要把"運動"這件事提出來呢?請見
自從讀研究所時,
一大早、週末跟同學、學長們爬觀音山,每次爬到最高處「天洞」我都氣喘如牛,
經過幾次後,我發現自己好喜歡爬山,
喜歡那種精疲力竭後攀上高峰,
美景一覽無遺的快感,
另外,就是好好享用觀音山下的美食-->素食小吃好多呀!

其次,是游泳.....(其實認真說,我是不會游泳地),
我只會躺在水上腳緩緩地動,手也慢慢地動,
---->沒錯,人稱之為仰式,
但是,我的姿勢不標準,
只是可以在長泳道來回幾趟而已,
而我就滿足了 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