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馬燈

這是跑馬燈範例請在版面配置/跨欄區/新增小工具/新增HTML/JavaScript程式/程式內容:<左括弧marquee>右括弧  跑馬燈燈文字

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

關於我的故事

About Me 關於我的故事

嘿! 朋友,多麼難得的緣份,讓你進入我的網誌,

我是個個性隨和的人,不喜歡和人計較,

小時候的我,是爸媽眼中的恰雜某女孩,

一天到晚兇巴巴地和哥哥搶東西,

長大後,索性遇到許多恩師及好友,

讓我收斂自己個性,漸漸地我轉變個性成為一個木訥寡言的人。

因為我的願望 ,想幫助更多人,

所以我開始強迫自己成為一個每天要講好多話的人,

我喜歡把正向,積極,樂觀的心情分享給每個朋友,

成為一個溫暖的人是我的目標,

與善良的你分享~